首页 >> 正文

掌阅携手厦门航空打造国内首个“空中图书馆”
2019-06-28 作者: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27日,掌阅科技×厦门航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年度“天际悦读”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双方联合推出全国首个常态化空中阅读服务。业内人士表示,这是国内民航产业与互联网文化产业一次重要的跨界合作,在探索推广全民阅读新模式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出行与阅读有天然的结合优势,特别是飞机旅行,封闭的机舱既是出行的空间,也是静享的“书房”。目前一些国际航空公司,例如英国航空、国泰航空等,已经开始通过与数字阅读平台合作,推出了机上阅读的增值特色服务。

  据悉,厦航与掌阅联手打造的“天际悦读”服务是一项线上阅读和机上阅读服务相结合,贯穿旅客乘机全流程的一项特色增值服务,是当前国内民航和数字阅读行业内的首创。

  掌阅科技创始人张凌云表示,掌阅和厦航跨界合作,是国内首创的沉浸式机上的阅读服务,“天际悦读”项目也是国内阅读与航空两大领域头部品牌首次的战略合作。期待通过掌阅与厦航的合作,探索出空中阅读常态化服务的最佳方案,让每位乘客的旅途都能有好书相伴。

  “天际悦读”试运行服务已于6月初在厦门至悉尼及厦门至温哥华两条航线上开展,经过试运行阶段对旅客及乘务员服务的调研,伴随“天际悦读”专区的上线,正式运行服务将于七月初与厦航旅客见面。据了解,当前机上服务部分主要面向洲际两舱旅客,伴随产品的不断优化,该服务将覆盖乘坐厦航的所有旅客。旅客只要通过手机,点击厦门航空APP及掌阅APP中的“天际悦读”专区,就能一览名家推荐书目,尽享专享品质阅读服务。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外资加速流入 驱动A股从“散户市”转向“机构市”

外资加速流入 驱动A股从“散户市”转向“机构市”

全球资本的不断涌入,正在使得A股市场的投资者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告别“散户市”、机构投资者主导A股市场的时代正在到来。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中金珠宝:以改革打造一流品牌

中金珠宝:以改革打造一流品牌

中金珠宝不仅是中国黄金构建全产业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本轮深化国企改革的“排头兵”。

·中国移动筑就“一带一路”信息高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