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诚通发行31亿元 市场化债转股专项企业债券
2019-06-27 作者: 记者 王希/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来自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消息显示,中国诚通2019年第一期市场化银行债权转股权专项债券顺利簿记完成。本期债券发行总金额31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3.20%。

  中国诚通称,本次债券注册额度200亿元,期限不超过15年,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市场化债转股项目。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使中国诚通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对国有企业降杠杆减负债、债转股业务发展和融资模式创新具有促进和示范作用。

  据了解,自2016年获债转股实施机构资格以来,中国诚通积极参与各类市场化债转股项目,累计签约落地金额73亿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