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东阿阿胶养生体验游倍受菲律宾旅行商青睐,国际“朋友圈”越拓越大
2019-06-27 作者: 来源: 阿胶世界

 


6月23日,2019年菲律宾渠道商及旅行社同业媒体山东考察团一行40余人走进东阿阿胶世界进行实地踩线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阿胶博物馆和阿胶世界,对东阿阿胶的旅游资源质量、服务水平和服务设施建设进行了周密的考察,为在菲律宾市场推广好客山东文化旅游目的地、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企业、“中华老字号”企业、东阿阿胶原产地、国家中医药健康文化旅游示范基地做好基础工作。



在中国阿胶博物馆,随着阿胶世界形象大使生动幽默的讲解,菲律宾旅行商一步一景中感受阿胶传承近三千年的文化底蕴,了解到这是中国首家以单品中药材阿胶为主题的博物馆。其中,清道光年间的贡品阿胶也成了国际友人关注的焦点,大家无不为之震撼。



到达阿胶世界,按国家5A级工业旅游标准设计的“六星级标杆科技园区”展现出的东方韵味与西方现代浑然天成,古老与现代相融共生的场景深深吸引了菲律宾旅行商,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或录制视频,将由全球顶级运营专家团队精心打造具有科普性、互动性、趣味性等强体验感的养生体验旅游景区的有趣画面发送给远方亲朋好友。



在阿胶探秘长廊,菲律宾旅行商了解到陶弘景、李时珍、张仲景等六位医药名家对阿胶的疗效的评价,感受将整个园区连成一体,采用特殊技术营造出的“胶香弥漫”的体验氛围。智能化生产线,将传统工艺与智能生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向国际友人展示中国工业4.0时代的科技成果。



阿胶滋补养生文化的博大精深需要慢慢感受,而喝一杯道地阿胶饮,品尝一块源自中国著名元曲《秋夜梧桐雨之锦上花》的桃花姬阿胶糕,那便是对整个踩线旅程最好的解释了。在阿胶世界工厂体验店,菲律宾旅行商在品尝东阿阿胶产品的同时,还被东阿阿胶所开发的毛驴玩偶、水杯、背包、笔记本等文创产品所吸引,不少友人将这些文创产品当做伴手礼带走。



到东阿阿胶怎能错过4D动感影院,33*11米的增益2.0立体银幕,四台4K激光投影机双眼画面分辨率高达12K,同时创新性的使用了8座超大动感平台系统,顺着影视内容的变化,实时感受到风暴、雷雨、撞击、喷洒水雾、拍腿等身边所发生与立体影像对应的事件,菲律宾旅行商如身临其境,惊险刺激的场面,现场尖叫声不断。



在乐活小火锅,鲜嫩的驴肉、饱满的驴肉馄饨、驴肉丸子、新鲜的蔬菜等让菲律宾旅行商赞不绝口。他们纷纷表示,东阿阿胶驴肉火锅非常好吃,希望下次带更多的游客前来品尝。



踩线考察结束后,菲律宾旅行商认为,以中医药康养体验为主的旅游项目在国际上相当短缺,东阿阿胶作为阿胶行业领军企业,在强大的品牌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支撑下,发展康养体验旅游具有不可估量的市场前景及优势,并表示将继续关注好客山东品牌目的地,“中华老字号”原产地东阿阿胶,让更多的菲律宾游客前来体验。



东阿阿胶中医药健康养生体验旅游项目已成为首批国家工业旅游创新单位、首批国家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目前,东阿阿胶以“游客变顾客,顾客变游客”的经营理念,以道地的产品、深厚的文化、优质的服务与游客体验有机融合,不断深入国内和国际市场,链接高端旅游团体,以“文化、学术、艺术”的合作模式,实现资源共享,品牌共塑,为开创东阿阿胶体验旅游新格局合力并进。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煤层气开发“卡脖子”政策该改了

煤层气开发“卡脖子”政策该改了

晋城市呼吁,在晋城设立改革试点,下放相关审批权限,鼓励先行先试,打造煤层气产业发展示范基地,进而撬动产业发展。

·煤层气要发展必须打破“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