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携程与斐济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
2019-06-25 作者: 记者 韦夏怡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6月25日,携程集团与斐济旅游局(Tourism Fiji)、斐济航空(Fiji Airways)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框架,携程集团将与斐济旅游局和斐济航空在目的地营销、产品开发等多个方面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该合作旨在为前往斐济的中国游客提供更加高品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提升游客在斐济的旅游体验。

  位于南太平洋的斐济由333个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岛屿组成,延绵超过1600公里的海岸线被白沙滩所覆盖,其中近一半的岛屿无人居住。斐济拥有着绝美的海滩,宜人的气候以及世界级的潜水活动,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前来观光度假。目前,中国是斐济的第四大客源国。持有效护照的中国公民入境斐济,停留不超过30日,免办签证。

  斐济航空是斐济的国家航空公司,近年来随着访问斐济的外国游客正不断增长,斐济航空也得到迅速发展。数据显示,2018年斐济航空共提供了230万个座位数,同比增长达11%。目前,斐济航空运营每周三班往返中国香港和楠迪的航班,航程约10个小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快递从制造业“抢人” 宁送外卖不进工厂

“年轻人不愿意到实体中去做,是认为实体没有前途、压力大、苦又脏,现在不少家庭小康了,也不愿孩子去工厂。”南通祥泽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凡明说。

·“砂霸”成患 黑恶势力祸乱砂石市场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打造科创服务名片

漕河泾开发区内迄今累计上市(挂牌)企业数量已达112家,成为高科技企业云集的科创沃土。

·国家电网:一路走一路播种光明和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