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傅天龙:让福州茉莉花茶香飘全球
2019-06-21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未来,我们将打造一个集“茶文化中外交流博物馆”、“茶叶国际电子交易平台”、“中外茶业展示和交易中心”“茶产业文化创意研发中心”、“出口茶叶新产品开发和检测基地”、“茶文化中外交流研究院”、“茶文化交流人才培训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世界茶港”,推动茶产业发展和茶文化中外交流。

6月20日,“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在京启动。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首批6家入选企业之一,董事长傅天龙阐述了自己的“产业冠军梦”。

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天龙讲述“产业冠军梦”

以下为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天龙发言全文:

大家好!我谨代表福建春伦集团有限公司对“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的启动,表示祝贺!这一重大项目的实施,对带动民族品牌发展,助力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成为世界名牌,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新华社为民族企业提供了强大舆论支持和信息服务。在此表示感谢!

福建春伦集团成立于1985年,以茉莉花茶为主导产品,是全国茶行业首家获得“三品一标”企业,也是入选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中国茶叶行业百强企业。“春伦”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2015年,集团被选为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花茶工作组秘书长单位,2016年获得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目前,集团在福建省各地建有10个基地,其中茶园4.2万亩、茉莉花园7千亩,拥有先进的自动化、洁净化茶叶生产线,6.1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

集团立足全球布局,让福州茉莉花茶香飘全球,已在法国成立分公司、美国设立展示中心等。集团长期坚持发挥自身优势,每年采购茶农、花农的茶青、茉莉花产品约6亿元,成为实施产业精准扶贫的一支重要力量。集团先后获得“福建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福建省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社会扶贫先进集体”、“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称号。

未来,我们将打造一个集“茶文化中外交流博物馆”、“茶叶国际电子交易平台”、“中外茶业展示和交易中心”、“茶产业文化创意研发中心”、“出口茶叶新产品开发和检测基地”、“茶文化中外交流研究院”、“茶文化交流人才培训基地”等功能为一体的“世界茶港”,推动茶产业发展和茶文化中外交流。

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应该成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文化的特色名片和重要载体。福建春伦集团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产业新锐行动”将为春伦品牌战略插上“腾飞”的翅膀,让我们坚定品牌化发展之路,多做事、做实事,共创中国品牌更加美好的未来!

谢谢大家!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监管趋严以及C端市场竞争压力加剧促使支付机构不得不谋求新的竞争赛道,不论是支付巨头还是中小支付机构,都在向“以支付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服务”方向转型。

·“京味”改革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新高地

江苏农垦:打造现代农业航空母舰

江苏农垦:打造现代农业航空母舰

目前,江苏农垦正致力于提升直属企业混改的深度和广度,培育更多的优质企业,打造中国现代农业航母“江苏号”。

·嫦娥四号带给法国宇航员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