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全球5G大会聚焦5G新应用
2019-06-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6月17日,在西班牙巴伦西亚,巴伦西亚理工大学、中国中兴通讯公司、法国电信公司旗下Orange公司和瑞士ABB集团联合开发的机械臂在会场展出。

  第七届全球5G大会暨2019欧洲网络和通信会议17日至21日在此间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通信科技企业和科研院所在会上共商5G发展,并展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新华社记者 郭求达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监管趋严以及C端市场竞争压力加剧促使支付机构不得不谋求新的竞争赛道,不论是支付巨头还是中小支付机构,都在向“以支付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服务”方向转型。

·“京味”改革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新高地

我国煤层气开发须紧扣“适应性”

我国煤层气开发须紧扣“适应性”

多位受访业内专家表示,紧扣技术“适应性”,因地制宜开展技术创新,将是煤层气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绿色能源将成为云南省第一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