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西安:非本市户籍社保或个税满5年 可购1套商品住房或二手房
2019-06-20 作者: 来源: 中国证券网

  据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网6月20日消息,西安市促房领导小组20日发布《西安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市场调控管理的通知》。通知提出,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非西安市户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无住房且能够提供5年以上(含5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方可购买1套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

  从西安市外迁入户籍的居民家庭(退伍转业、家属随军落户的除外)在西安市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应落户满1年,或在西安市连续缴纳12个月的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角力金融科技:支付机构谋求换道转型

监管趋严以及C端市场竞争压力加剧促使支付机构不得不谋求新的竞争赛道,不论是支付巨头还是中小支付机构,都在向“以支付为核心的金融科技服务”方向转型。

·“京味”改革打造服务业扩大开放新高地

我国煤层气开发须紧扣“适应性”

我国煤层气开发须紧扣“适应性”

多位受访业内专家表示,紧扣技术“适应性”,因地制宜开展技术创新,将是煤层气产业发展的必由之路。

·绿色能源将成为云南省第一支柱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