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融信中国1-5月合约销售额466亿元 同比增长4.29%
2019-06-05 作者: 来源: 中国网财经

    融信中国今日在港交所发布5月未经审核营运数据。该集团5月实现总合约销售额约110.88亿元,同比下降约9.18%;合约建筑面积约为88.0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63.04%;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26万元,同比减少约44.29%。

    1-5月,融信中国实现总合约销售额约466.48亿元,同比增长约4.29%;总合约建筑面积约为249.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约19.67%;平均合约售价约为每平方米1.87万元,同比减少约12.85%。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千万骑行人能否托起千亿大市场?

千万骑行人能否托起千亿大市场?

根据国家相关规划,到2020年,中国自行车运动产业总规模将力争达到1500亿元。那么,目前全国近1000万骑行人,能否托起这千亿大市场?

·云南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深化混改 老国企激活改革基因

深化混改 老国企激活改革基因

“我们通过混改要引进的是战略投资人,实现产业链技术的全方位突破,最终达到航母舰队的效果。”邢毅说。

·中国节能迎来快速发展机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