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的置业前5月操盘金额352.3亿元 加速高质量发展
2019-06-03 作者: 夏子航 来源: 上海证券报

  克而瑞地产研究中心最新公布的《2019年1-5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显示,美的置业以352.3亿元操盘金额位列第25名;实现操盘面积338.5万平方米,排行业第20名。

  数据显示,前4月,美的置业操盘金额为268.4亿元,以此计算,美的置业5月单月操盘金额达83.9亿元,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和操盘实力。

  据了解,操盘榜以企业操盘为统计口径,最能真实的反映房企营销和操盘实力。进入2019年,美的置业展现出强劲的增长潜力,操盘金额和操盘面积排名均实现较大上涨。

  近些年,美的置业一直坚持稳健高质量发展,实现规模和行业地位快速提升,并于2018年10月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加速稳健发展。

  披露显示,2018年美的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额790亿元,同比增长55.82%,截至2018年底已在全国48个城市布局205个项目。2019年,美的置业将朝着千亿俱乐部的目标迈进,兼顾增长规模和增长质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云南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云南向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南省政府有关领导表示,云南将盯紧电力、有色、钢铁、水泥、煤炭等传统产业,持续推进新兴重点产业发展,打造一批千亿元级产业,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5G商用多领域“踩点” 万亿级产业群显山露水

民企纾困的深圳样本:市场化运作精准发力

民企纾困的深圳样本:市场化运作精准发力

深圳市政府去年年底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四个千亿”计划,在计划实施中,深圳国资国企是重要的支持力量。

·津字号国企:刀刃向内 主业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