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阳光城拟斥资45亿元联合佳兆业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
2019-05-31 作者: 何昱璞 来源: 中证网

    5月29日晚间,阳光城(000671)公告称,阳光城集团与佳兆业集团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鉴于佳兆业及其关联方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周边区域深耕多年,具有良好的当地口碑及相关资源,双方拟共同成立项目公司,积极推进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房地产开发领域范围内的合作,公司及佳兆业拟按照同等比例对项目进行投入,公司的总投入金额不超过45亿元。

  公告显示,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新设立或增资项目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内获取优质项目并共同进行开发建设,双方依法承担股东责任和义务,享有股东权利和权益。

  同时双方将建立战略合作协调推进小组,具体负责战略合作日常工作,共同制定推进计划和阶段性目标,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推进战略合作协议实施。

  阳光城表示,公司与佳兆业本着优势互补、机会共享、资源共用、互利共赢的目的,开展合作共同获取优质项目、项目合作开发。将有助于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及其周边区域的深耕,补充优质土地资源。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5G商用多领域“踩点” 万亿级产业群显山露水

5G商用多领域“踩点” 万亿级产业群显山露水

5G终端领域有望迎来爆发式增长。由于5G网络尚未完全建成,部分技术产品还不成熟,投资收益回报还不够明朗等,5G推进还需警惕资本狂欢下的“大跃进”。

·水泥墩成“拦路虎” “断头路”梗阻长三角大流通

中国自主磁浮:运营科研“齐头并进”

中国自主磁浮:运营科研“齐头并进”

除了商业运营取得显著成就,中国自主磁浮的技术革新也在快速推进,形成了运营与科研“齐头并进”的可喜格局。

·深圳地铁试行5G车地无线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