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400万长期保障6年不涨价 腾讯微保推出长期医疗险
2019-05-24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年来百万医疗险的横空出世激发了国内健康险市场需求,一年几百块就能获得几百万保障,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为给用户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服务,近日,腾讯微保联合泰康人寿推出6年不涨价且承诺续保的“微医保•长期医疗险”。同时,这款产品还增加了质子重离子治疗、重疾住院津贴、重疾豁免保费等保障,能够为用户带来健康保障。

  目前,市场上的百万医疗险通常是一年期的短期险,无法保证续保。虽有部分产品保证5-6年内续保,但实际上每年还是需要用户主动续保,操作比较麻烦,且在保障期内存在因次年续保加费和年龄增长加费所导致的涨价。

  针对以上痛点,微保打造了这款市面上真正6年期的“微医保•长期医疗险”,为用户带来了稳定、便捷的长期医疗保障服务。与其他长期医疗险多采用保证续保方式逐年进行续保不同的是,微医保•长期医疗险将保障期限一次性锁定6年,不需要用户一年一续,也不用担心产品涨价或停售。

  据介绍,用户在首次投保时,将一次性签署保险期限为6年的保险合同,保费最低13.5元/月,保额高到400万,月缴方式减轻用户投保负担,同时兼具灵活性。在保障期内,保费不调价且不用续保,不必担心因自身健康或理赔状况导致保障中断的问题。6年保单到期后,用户按续保条款执行续保,可享受等待期和健告“零过渡”,保证投保人健康保障不间断。

  微保始终秉持持“严选+定制”的产品开发思路,不断打磨产品、优化体验。以微医保•长期医疗险为例,在保障责任方面,用户因重疾住院可享受100元/天的住院津贴、“治癌利器”质子重离子治疗费用也可报销、被保人患重大疾病还能免交剩余保费;同时,微医保将健康管理服务与产品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等一系列快速就医服务;其推出的押金垫付功能,真正发挥出保险雪中送炭的作用,极大缓解了患者就医压力。

  在保障能力上,微医保•长期医疗险背后的承保公司为泰康人寿,其依托泰康集团在大医疗健康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完善的理赔体系和的丰富的线下医疗资源,在全国设有36家分公司,下辖分支机构超过3800家,偿付能力充足,能够为用户提供长期、优质的医疗及理赔服务。

  专家提醒,医疗险是报销型的,不能叠加赔付。因此,无论是短期医疗险还是长期医疗险,只需根据自身保障需求,购买一份适合自己的医疗险即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常用药成为资本“掘金地” 百种药价“火箭式”上涨

常用药成为资本“掘金地” 百种药价“火箭式”上涨

多位业内人士反映,多种药价非正常上涨的根本原因,是一些不良商人串通垄断药品原料进而哄抬药价牟取暴利,当前这种药品市场上的“垄断牟利”已呈现组织化、常态化。

·部分农村饮用水有人管无钱治

多路资金涌入 宁夏国企混改提速

多路资金涌入 宁夏国企混改提速

记者调研发现,宁夏实行混改的4家国企混改模式各有不同,但它们均具有轻资产、业态新、充分参与市场竞争等特点,发展前景较好。

·“国字号”科创平台助沈阳打造创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