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腾讯企业及政务微信完成中标麒麟兼容认证
2019-05-23 作者: 记者 张汉青/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日前,中标软件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就其中标产品麒麟桌面操作系统(龙芯版)和企业微信、政务微信产品,完成相关产品兼容性相互认证测试。测试结果显示,企业微信、政务微信在国产化桌面操作系统应用、服务器应用功能兼容性良好,应用流畅,性能稳定。

  从国产操作系统登录市场第一天起,用户就希望产品供应商提供更多更丰富的应用。基于这样考虑,腾讯公司与中标软件等企业联手,推动基于Linux平台的产品迁移和适配工作。现在,终于可以在Linux使用腾讯官方应用了。

  “日月如合璧,五星如连珠”,强强联合,互利双赢。中标软件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和广大互联网企业加强合作,未来将为中国操作系统生态圈添加更多更好的应用,让用户使得顺手、用得放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常用药成为资本“掘金地” 百种药价“火箭式”上涨

常用药成为资本“掘金地” 百种药价“火箭式”上涨

多位业内人士反映,多种药价非正常上涨的根本原因,是一些不良商人串通垄断药品原料进而哄抬药价牟取暴利,当前这种药品市场上的“垄断牟利”已呈现组织化、常态化。

·部分农村饮用水有人管无钱治

“廻转塔机”提升“中国建造”工艺

“廻转塔机”提升“中国建造”工艺

“廻转塔机”能一边造楼一边自主爬升,修得快,爬得高,又被形象地称作“造楼神器”“空中造楼机”。它的出现让我国超高层建筑的建设能力大大提升。

·校企协同育人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