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22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开幕
2019-05-21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20日,在朝鲜平壤,朝鲜民众在一家销售蜂蜜的展台前选购蜂蜜产品。

  第22届平壤春季国际商品展览会20日在平壤三大革命展览馆开幕,来自多个国家的450多家企业参展。

  新华社记者 程大雨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保障房、棚改等领域成“微腐败”高发区

保障房、棚改等领域成“微腐败”高发区

近年来,公房出租、危房改造、拆迁安置房、棚改等成住房领域“微腐败”高发区,不少基层干部借权力之便“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严重侵害群众利益。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长征火箭:“300+”后踏上新征途

长征火箭:“300+”后踏上新征途

“未来,随着新一代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不断发展,新老火箭将实现全面交替,我国运载火箭水平将再次实现新跨越。”余梦伦说。

·建筑铁军实力践行“中铁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