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美元走高 金价下跌
2019-05-20 作者: 记者 周武英/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上周,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1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座至802座,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减少1座至987座。此外,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汽油库存超预期减少以及美国国内原油减产等因素对原油市场构成支撑。

  17日,美国WTI原油跌0.11美元,或0.17%,收于每桶62.76美元,全周上涨1.67%。布伦特原油当日跌0.41美元,或0.56%,收于每桶72.21美元,全周上涨2.08%。

  国际黄金市场上,由于股市走势动荡,投资者纷纷涌入避险资产,黄金市场开局较为乐观,但收尾不尽如人意,黄金市场已经回吐了此前的所有涨幅。

  17日,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5美元,收于每盎司1275.7美元,跌幅为0.82%。当天美元指数走高是黄金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李俊说,世园会、进口博览会、广交会等大型国际性会展,面向世界,集聚全球资源和目光,会对发展国际旅游、贸易往来以及会展行业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未来所能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国资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国资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乡村新貌背后,是国有资本运营平台聚焦国家战略,通过“产业+基金+基地+智库”的组合运作,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国企民企互利合作助力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