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携程升级超级会员权益
2019-05-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携程高调宣布再度升级其“超级会员权益”,超级会员将享有酒店订单无理由取消、酒店免费早餐、免费房型升级、延迟退房;机票无忧退票服务;专车免费车型升级等多项新权益,致力于解决旅行“刚需”和“痛点”,让会员权益越来越适用于旅行本身。

  尽管近年来旅行用户需求越来越多样化,然而,旅行者对于“旅行中的刚性需求”相对来说较为固定,依然聚焦于住与行两大方面。

  携程调研数据显示,33.5%的用户最希望获得的会员权益为酒店订单无理由取消,31.9%的用户最关注机票订单无忧退改。这项调研中显示的旅行用户的关注点还包括:免费机场贵宾室、免费升级酒店房型和免费早餐等。基于此,此次携程超级会员权益体系也主要围绕“酒店入住”和“航班配套服务”等方面在行业内率先升级。

  作为会员,每年有机会对酒店订单无理由取消,获得支付房费部分的90%退款,最高可退2000元。带有“积分兑换早餐”活动标签的酒店房型可享有免费早餐特权。而房型升级与延迟退房两大权益,可以满足更多追求品质、家庭出游用户的需求。

  围绕消费者最常遇到的机票退改签问题,携程加入了最高赔付2000元的服务内容,帮助消费者无忧退票,即使是临时取消行程,也可享受最高退赔机票款80%。同时,指定机场免费贵宾休息室,覆盖范围再度升级,新增了海外适用机场。

  此次升级后,“携程超级会员”的权益总数将提升至18项。涵盖机票、酒店、火车票、汽车票、门票、租车、专车及外部交叉权益8大类别,如车型升级、接送机用车折扣、汽车票优先出票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李俊说,世园会、进口博览会、广交会等大型国际性会展,面向世界,集聚全球资源和目光,会对发展国际旅游、贸易往来以及会展行业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未来所能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国资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国资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乡村新貌背后,是国有资本运营平台聚焦国家战略,通过“产业+基金+基地+智库”的组合运作,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国企民企互利合作助力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