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年广誉远与东莞国药冲刺一亿销售目标
2019-05-17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2019年5月15日,广誉远与东莞国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发力,冲刺一个亿的销售目标。本着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原则,双方将在健康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为公众提供更多的健康信息和服务。

 

东莞国药董事长尹沛全与广誉远董事长张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东莞国药董事长尹沛全、广誉远中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斌分别致辞。尹沛全董事长表示,感谢广誉远这么好的产品给东莞国药门店带来新能量,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广誉远的宫闱圣药“定坤丹”、中医急症必备“安宫牛黄丸”、清心必备“牛黄清心丸”做得更大更好。

  张斌表示,在整个中国中医药市场的大环境下,消费升级催生出医药企业服务升级、产品升级。他说,消费者的观念正在转变,开始注重养生、注重品质,中医药在治未病、亚健康养生、疾病预防上的优势正在日益扩大。养生精品中药品类在未来发展空间很大,值得关注。

  在会上,张斌还为东莞国药高层领导和管理团队分享了“中医药市场发展六大趋势”,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座的各位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分享,大家对中医药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更加清晰,计划更加具体,同时也充分激发了大家对中医药事业的热情和信心。

  据了解,此次广誉远与东莞国药达成战略合作,不仅体现在销售目标上,广誉远团队还将在媒体宣传、药师及店员中医基础理论、患者教育等多方面支持东莞国药,并结合东莞国药医疗资源为东莞国药会员开展节气养生讲座及健康咨询,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共赢。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李俊说,世园会、进口博览会、广交会等大型国际性会展,面向世界,集聚全球资源和目光,会对发展国际旅游、贸易往来以及会展行业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未来所能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国资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国资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乡村新貌背后,是国有资本运营平台聚焦国家战略,通过“产业+基金+基地+智库”的组合运作,探索乡村振兴新模式。

·国企民企互利合作助力地区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