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多学科联动排查病因活动在河南举行
2019-05-17 作者: 蓝英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由中国科学院汪忠镐院士团队领衔,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等专家组成的河南多学科联动为全国疑难病患者排查病因祛病根活动,于5月16日至19日在河南郑州陇海医院举办,活动涉及十几种病症,帮助患者提高疾病的认知度,走出传统医疗误诊误治的“阴霾”。

  “河南省多学科联动为全国疑难病患者排查病因祛病根,将以崭新的医疗视角改变患者对传统疾病的认知,很多被认为疑难的疾病其真实的原因是未找到病因和病根,导致很多疾病久治不愈。”中国科学院院士汪忠镐说,比如有的患者在饱餐后、睡眠中或晨起时发生剧烈的咳嗽、咳痰、严重哮喘时,当你长期被咽部异物感折磨,甚至夜间被憋气和呼吸困难影响得不得不端坐时,你可能会怀疑自己得了支气管炎、哮喘或慢性咽喉炎,而不会想到自己可能患上了一种新病——胃食管反流病,从而在医院走错门、看错病。

  据郑州陇海医院院长宋焱鹏介绍,多位不同学科领域的权威专家将共同给同一个患者看病,查病因找病根,通过规范的科学技术帮助患者早日摆脱病痛。此次活动的医疗费用由郑州市慈善总会爱康基金赞助,并为患者免除河南省多学科专家会诊费。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李俊说,世园会、进口博览会、广交会等大型国际性会展,面向世界,集聚全球资源和目光,会对发展国际旅游、贸易往来以及会展行业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未来所能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主营业务领域与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工作高度契合,已在长江经济带沿线开展各类污染治理项目300余个。

·专家:品牌国际化应提高价值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