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网易2019年第一季度净利润30亿元 同比增长126%
2019-05-16 作者: 记者 李静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16日,网易(NASDAQ:NTES)宣布了公司截止到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根据财报,网易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83.56亿元人民币(27.35亿美元),同比增加29.5%;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0.17亿元人民币(4.50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26%。

  “我们以优异的成绩开启了新的一年。本季度,我们的业绩同比增长强劲:净收入增长约30%,净利润增长了两倍多。”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说,“依托于多元化的产品布局,我们的游戏收入稳步、持续增长,旗舰类和其他热门产品均有亮眼表现,网易游戏的品牌影响力不仅贯穿了MMORPG市场,在国内外其它游戏品类市场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财报显示,网易2019年第一季度净收入为183.56亿元人民币(27.35亿美元),同比增加29.5%。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为118.50亿元人民币(17.66亿美元),同比增加35.3%,其中来自于手游的净收入占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的72.1%,;电商业务净收入为47.89亿元人民币(7.14亿美元),同比增加28.3%;广告服务净收入为4.39亿元人民币(6,535万美元),同比下降5.1%;创新及其他业务净收入为12.78亿元人民币(1.90亿美元),同比增加5.0%。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3.82亿元人民币(3.55亿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网易公司股东净利润为30.17亿元人民币(4.50亿美元)。

  “我们对游戏、电商、广告、在线教育和音乐等多个领域都非常重视,并将聚焦于长远、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板块,发掘其增长潜力。本季度,我们对重要的业务板块进行了一些结构性优化。得益于网易团队的高效执行,这些优化措施已经取得初步成效,使得我们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显著。我们今后也将继续致力于提高效率,增加主要业务板块的投资回报,为我们的股东及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丁磊总结道。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李俊说,世园会、进口博览会、广交会等大型国际性会展,面向世界,集聚全球资源和目光,会对发展国际旅游、贸易往来以及会展行业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未来所能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主营业务领域与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工作高度契合,已在长江经济带沿线开展各类污染治理项目300余个。

·专家:品牌国际化应提高价值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