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万达百货正式更名苏宁易购广场
2019-05-16 作者: 记者 王文博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15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公布,万达百货的37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5月底亮相。据了解,更名后,将实行会员一账通,万达百货的老会员也能畅享苏宁易购全部权益。

  侯恩龙表示,37家苏宁易购广场将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自身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如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其它业态,并联合原有供应商完成业态融合改造,实现模式的创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

  另外,在即将到来的“6·18”,苏宁围绕以旧换新,再次多维度升级品类、服务和补贴:覆盖到家电、3C多个品类,家电品类支持全国165城24小时上门回收,手机品类提供到店、上门免费邮寄服务。补贴方面,苏宁利用金融补贴,与品牌商、回收企业一起,再追加10亿补贴。

  在服务方面,苏宁还宣布,对乱收费等行业乱象说不,击碎行业潜规则。严格执行30分钟响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完成订单的“321”服务标准。据了解,目前苏宁在全国有10万名服务工程师,今年会再扩招4万精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会展产业升温 将成激发经济活力新引擎

李俊说,世园会、进口博览会、广交会等大型国际性会展,面向世界,集聚全球资源和目光,会对发展国际旅游、贸易往来以及会展行业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未来所能产生的经济和社会效益非常可观。

·温情攻势辅助花式骗局掏空老人钱袋子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争做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领头雁”

中国节能主营业务领域与长江大保护污染治理工作高度契合,已在长江经济带沿线开展各类污染治理项目300余个。

·专家:品牌国际化应提高价值创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