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光大集团与云南省加强五大领域合作
2019-05-14 作者: 记者 浦超/昆明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光大集团与云南省政府将加强金融产业、生态环保、全域旅游、健康养老、科技创新等领域合作,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近日,光大集团与云南省政府在昆明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云南省政府将支持光大集团辖属金融板块企业担任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的融资牵头单位或管理人,支持辖属实业板块企业参与云南旅游、环保、康养医疗等社会领域建设。

  签约仪式上,光大银行还与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未来5年意向性金额不低于500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票据承兑和贴现、保函、保理、融资租赁等方面。

  据悉,光大集团将与云南省全面加强五大领域的合作:在金融领域,通过投资银行、产业投资基金、信托、金融租赁等综合金融服务,助推云南经济转型、结构调整和高质量发展;在环保领域,依托旗下光大国际协助云南省推进水污染综合防治和垃圾处理;在旅游领域,依托旗下中青旅为云南提供景区整合及托管运营、景区或文旅综合体联合开发、高端会展综合服务等;在康养领域,联合打造心脑血管医疗健康品牌;在科技创新领域,以“一部手机游云南”“智慧党建平台”为切入点,通过拓展理财、融资、旅游、养老等产品,共同打造“云生活”。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一些中小餐饮企业负责人向《经济参考报》记者反映,部分外卖平台利用强行下架、提高佣金费率等手段要求商户签订“独家协议”,导致不少中小餐饮企业外卖订单锐减,经营状况堪忧。

·租车行业“野蛮生长” 消费者频频被“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