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即将举行
2019-05-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5月12日,在法国戛纳,一名工人为电影节的一处场馆做准备。

  第72届戛纳电影节将于14日在法国南部小城戛纳开幕。在本届电影节上,不仅有多位影坛“老面孔”携作品亮相,也有不少新人带着处女作在戛纳首秀。连接传统与未来成为本届戛纳电影节的最大特色。

  新华社/路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一些中小餐饮企业负责人向《经济参考报》记者反映,部分外卖平台利用强行下架、提高佣金费率等手段要求商户签订“独家协议”,导致不少中小餐饮企业外卖订单锐减,经营状况堪忧。

·租车行业“野蛮生长” 消费者频频被“套路”

创新基因锻造中国核工业“摇篮”

创新基因锻造中国核工业“摇篮”

核科学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大型基础性核设施,中国的原子能时代,正是从这“一堆一器”开启。

·由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 加快培育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