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宫考虑美联储理事新人选
2019-05-14 作者: 记者 秦天弘/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白宫正在考虑由保守派经济学家朱迪·谢尔顿来填补美联储理事会两个空缺职位中的一个。谢尔顿曾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非正式顾问,并拥有犹他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主攻金融和国际经济。

  报道称,特朗普一直在努力寻找参议员能够接受的美联储候选人,参议员将投票决定是否通过并确认提名人选。特朗普共提名了四名候选人角逐美联储的两个空缺席位,但这些提名都没有在参议院获得通过。

  谢尔顿目前是欧洲复兴开发银行驻美国执行董事。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一些中小餐饮企业负责人向《经济参考报》记者反映,部分外卖平台利用强行下架、提高佣金费率等手段要求商户签订“独家协议”,导致不少中小餐饮企业外卖订单锐减,经营状况堪忧。

·租车行业“野蛮生长” 消费者频频被“套路”

创新基因锻造中国核工业“摇篮”

创新基因锻造中国核工业“摇篮”

核科学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大型基础性核设施,中国的原子能时代,正是从这“一堆一器”开启。

·由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 加快培育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