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神州控股与北京市延庆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13 作者: 记者 张莫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5月10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与北京市延庆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神州控股将依托自身在大数据、物联网和云计算等领域的技术优势全力支持“智慧延庆”建设。

  具体而言,神州控股将应用基于荣获“2018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技术转化的燕云DaaS产品,助力延庆区全量数据资源整合、大数据库搭建、大数据的拓展应用,进而构建大数据产业生态链,推动延庆区域创新创业发展。双方并将以政务服务、智慧社区、产业园区、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环保等七大板块为核心,未来逐步拓展市民服务、城市感知、城市管理、智慧灯杆、农业、金融、物流等各大领域的智慧应用。此外,神州控股还将与延庆区政府共享专家资源,共建专家智库。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神州控股将凭借平台优势,为延庆区构建IT服务全价值链生态和环保产业生态圈;结合延庆区绿色发展区域战略定位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加强本地高端人才培养,促进延庆区产业升级和人才发展的良性循环。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在线外卖平台“逼独家”涉嫌垄断经营

一些中小餐饮企业负责人向《经济参考报》记者反映,部分外卖平台利用强行下架、提高佣金费率等手段要求商户签订“独家协议”,导致不少中小餐饮企业外卖订单锐减,经营状况堪忧。

·租车行业“野蛮生长” 消费者频频被“套路”

创新基因锻造中国核工业“摇篮”

创新基因锻造中国核工业“摇篮”

核科学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大型基础性核设施,中国的原子能时代,正是从这“一堆一器”开启。

·由管企业向管资本转变 加快培育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