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泰柬两国恢复运营跨境列车
2019-04-23 作者: 记者 汪瑾/曼谷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泰国总理巴育和柬埔寨首相洪森22日在两国边境共同出席了泰柬跨境铁路正式恢复运营签字仪式。这是泰柬两国时隔45年再次启动跨境列车。

  巴育说,阿兰巴贴和波贝之间铁路线的恢复将推动泰柬双边贸易、交通和旅游业的发展,促进边境地区的和平与繁荣。

  洪森表示,柬泰时隔45年再次启动跨境列车,有利于促进东盟内部的联通。

  当天,泰柬双方还就客运和货运列车相关事项签署了双边协议。据悉,两国间跨境客运列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始运营。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来自上海的季女士是爱马仕上海恒隆广场店的常客。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提出要购买某款包的时候,该店的销售明确表示要求“配货”,并且告知“配货”的物品不含皮具。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潍柴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潍柴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今天的潍柴已在全球版图建立起一个“超级大家庭”,搭建起以中国总部为核心的遍布全球、相互协同的业务群落。

·落实"一带一路"倡议 打造示范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