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紫金峰会:业界加强合作促农村商业数字化建设
2019-04-22 作者: 记者 闫磊 综合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中国农村商业新生态紫金峰会”日前在南京召开,来自阿里巴巴、五星控股、汇通达、江苏省供销总社、山东省农资协会等代表参会,欲加强各自优势渠道、组织、产品与技术资源,践行农业农村的数字化改造。

  据悉,此次为“紫金峰会”第二次举行,吸引了家电、3C、农资、酒水、出行、建材、洗化、纺织、新能源、信息服务等十几个行业的品牌商和行业龙头企业参与。活动期间,十余家企业联合启动“农村商业新生态共建”项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要买包先配货 爱马仕配售潜规则禁而难绝

来自上海的季女士是爱马仕上海恒隆广场店的常客。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提出要购买某款包的时候,该店的销售明确表示要求“配货”,并且告知“配货”的物品不含皮具。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潍柴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潍柴交出高质量发展答卷

今天的潍柴已在全球版图建立起一个“超级大家庭”,搭建起以中国总部为核心的遍布全球、相互协同的业务群落。

·落实"一带一路"倡议 打造示范标杆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