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3200万AI自拍神器荣耀20i在京发布
2019-04-19 作者: 金辉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荣耀在京发布了荣耀20系列首款重磅新品——荣耀20i。荣耀20i带来业内最高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媲美行业顶级旗舰水准,支持海报打印,并有专业算法加持,实现“千人千面”、“口红校色”以及“光线矫正”等自拍效果。此外,发布会上荣耀还带来了荣耀20i AAPE x HONOR 特别版,限量发售。

  据介绍,硬件层面,荣耀20i采用目前业界最高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可清晰捕捉人物气质的所有细节,堪比业内顶级旗舰水准。软件层面,在美颜AI算法基础上做了更加真实自然的效果调优,以达到“千人千面”、“口红校色”以及“光线矫正”等自拍效果。后置2400万超广角三摄,实现高达120°超大可视角度,取景范围扩大一倍;与此同时,荣耀20i沿用了6.21英寸珍珠屏幕设计,屏占比超90%;德国莱茵TÜV认证全面呵护双眼,让眼睛更舒适,GPU Turbo 2.0技术加持,游戏体验更加畅快淋漓;而AI电梯模式、AI高铁模式等功能的加入更能助力通信功能体验上的全面提升。

  在其他配置方面,荣耀20i的CPU采用的是华为麒麟710芯片,沿用了6.21英寸全面屏,可以提供最高6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最大支撑512GB扩展储存卡,支持GPU Turbo 2.0技术。

  在售价方面,4GB+128GB版本和6GB+64GB版本均售价15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2199元,已于4月18日正式发售。6GB+128GB版则将于5月中旬开售,售价1899元。

  此外,荣耀还联名AAPE带来了粉蓝双色的荣耀20i AAPE x HONOR 特别版,采用6GB+256GB内存存储方案,并且从手机外壳到壁纸锁屏甚至开机画面,都做了深度定制,将在5月限量发售,售价为2199元。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记者采访发现,在国家对行业协会商会日常管理、收费检查日益趋紧的情况下,一些行业协会以广告费、培训费等方式对企业的收费,巧妙绕过了现行监管政策。

·谁来满足亿万“银发族”对美好生活期待

老凤祥突破股权固化僵局再出发

老凤祥突破股权固化僵局再出发

“我们用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公司股权结构的改革,而且实现了平稳过渡,这出乎所有人的预料。”石力华说。

·江苏:“动真碰硬”推动国企市场化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