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石网科渠道伙伴巡展拉开序幕
2019-04-18 作者: 记者 张汉青/采写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近日,以“渠之有道 乘势而上”为主题的山石网科2019年渠道合作伙伴招募巡展正式拉开序幕。一个月的时间,山石网科走过了成都、重庆、昆明、广州、南宁、石家庄、郑州和太原8个城市,与各地优秀合作伙伴汇聚一堂,分享山石网科产品技术优势,了解渠道新政策,畅谈在中国网络安全行业持续增长的大趋势下,如何把握新机遇领跑网络安全市场。

  会上,山石网科渠道管理部对2019年山石网科渠道政策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分享。相比2018年,今年的渠道政策从业务架构、资源投入、技术支撑到培训体系等维度,都做出了更多细节上的调整和优化,旨在与新老合作伙伴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合力共赢。

  根据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需求,山石网科技术专家和渠道伙伴针对等保2.0政策、IPV6升级改造以及山石网科软硬件研发能力等内容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对于山石网科在行业内的优势,以及如何携手打开当地市场,实现共赢,山石网科平台销售对此解答说:“悉数各行业实际应用案例,山石网科的品牌和产品都得到了广泛认可,尤其是在金融和电信运营商——这类对网络安全产品性能及稳定性有着极高要求的行业。”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先进企业,山石网科的宗旨就是潜心发展网络安全核心技术,打造世界领先水平的网络安全产品、方案和服务,为中国新信息技术发展保驾护航。

  根据IDC数据,2017年山石网科在中国“统一威胁管理UTM”市场厂商市场规模中排名第4;连续两年入选Gartner IDPS魔力象限、连续五年入选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和UTM魔力象限;2018年被Gartner评为亚太地区企业级防火墙“全球性厂家”。山石网科的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在国内网络安全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竞争优势突出。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只收钱不审核 部分行业协会成乱收费重灾区

记者采访发现,在国家对行业协会商会日常管理、收费检查日益趋紧的情况下,一些行业协会以广告费、培训费等方式对企业的收费,巧妙绕过了现行监管政策。

·谁来满足亿万“银发族”对美好生活期待

“双百行动”促国企改革再突破

“双百行动”促国企改革再突破

不少“双百企业”在落实董事会职权、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经理层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等方面都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陕西国资国企改革进入攻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