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世茂发布高端公寓类产品线“天誉系”
2019-04-16 作者: 记者 高伟/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继四大产品线之后,世茂再次发布了高端公寓类产品线。4月10日,“想象即真实”——世茂天誉之夜暨世茂天誉系产品线在南京和杭州双城联袂发布。

  据了解,天誉系产品有着自己独特的“硬核”内涵。比如世茂天性领先的基因、注重“时空枢纽”的择址观、锻造高级艺术审美等。而未来,世茂天誉系还将亮相于深圳、北京等城市。

  2016年5月13日,世茂集团经过88轮竞拍,以88亿元溢价114.6%拍下河西中G11混合地块。此后经过两年多的规划,2018年7月5日,该地块的规划项目确定案名为世茂天誉,项目建筑面积近77万平方米,集摩天写字楼,洲际五星级酒店,高级购物中心,服务式公寓,塔尖住宅等诸多功能于一体,荟萃全球时尚、前沿艺术,旨在打造一站式且充满活力的全新生活方式。

  “天誉系”在杭州和南京的落地有其市场象征性,两个二线领头城市,未来的经济发展处于强势上升期,人口净流入大、高端置业市场发展潜力大,此次布局意味着世茂对核心城市仍在深入开拓产品深度与内涵,延伸对美好生活的探索与实践。同时,结合新市场形势,其未来还将亮相于深圳、北京等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世茂继四大产品线之后,再次发布的高端公寓类产品线。从2017年开始,世茂就重新梳理了旗下产品。具体包括作为刚需及改善类产品的“云系”、“璀璨系”;顶豪别墅产品线“龙胤系”;以及表达文化底蕴与盛世情怀的高端别墅产品“国风系”。五大优质产品线的推出,覆盖了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住房需求。

  而产品的全面发力,直接助推其业绩的快速增长。据世茂2018年全年业绩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全年签约额为1761.5亿元,同比大幅上涨74.8%,实际销售额目标完成率达到126%;签约额排名升至第11位,稳步向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谁来满足亿万“银发族”对美好生活期待

谁来满足亿万“银发族”对美好生活期待

不少业内专家认为,解决“银发族”消费难题,急需优化涉老产业顶层设计,建立老年人口综合数据管理分析系统和城乡老年人生活状况动态监测系统,在摸清老年人需求的基础上,细分老年消费市场,分类推进老龄产业,进一步激发老年群体消费活力。

·携号转网“坑多多” 合约套路消解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