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在沪举行
2019-04-16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4月15日,参展工作人员在上海虹桥机场停机坪为参展飞机做最后的清洁。

  为期3天的2019亚洲商务航空大会及展览会于4月16日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公务机基地举行,今年将有150多家参展商和超过30架飞机参展。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携号转网“坑多多” 合约套路消解政策红利

携号转网“坑多多” 合约套路消解政策红利

记者调查发现,用户在携号转网过程中一不留神就会掉进各种“坑”里,前有申请转网重重障碍,后有转网即成“二等用户”,基本使用都成问题。

·“陈化轮胎”换个马甲入市 价格暴涨十倍

在“硬科技之都”看“硬核”国企如何创新

在“硬科技之都”看“硬核”国企如何创新

西安依托当地科教资源富集的优势,以“硬科技”为抓手,探索高校和科研机构成果转化新路径,大量“沉睡”在论文中和实验室里的科研成果被激活。

·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