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尧山花海万元选“花仙子” 要求熟诵古诗词
2019-04-15 作者: 来源: 中国日报网

  4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鲁山县文化和旅游局获悉,近日该县境内的尧山花海景区“悬赏”万元评选“花仙子”作为代言人,要求参选者“熟诵古诗词”引关注。

  尧山花海景区发布的一则“花仙子”评选活动消息内容显示,参选对象不限国籍,接受18岁至24周岁女生报名。获评第一名的“花仙子”女生,奖励一万元(人民币)现金并终生免门票游该景区。

  内容还显示,同时选评出十美“花仙子”十名,每人奖励1000元现金并赠送该景区年票。评选要求,有才艺特长者优先;熟诵中国古诗词者优先。该景区负责人贺先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参选者如能在现场10分钟内,熟练背诵出10首唐诗与10首宋词,则可直接入围‘十美花仙子’。”

  “万元奖金寻‘花仙子’、重选有才艺者、熟诵古诗词者”。消息一出,瞬间在当地微信朋友圈引发关注,被称“山花烂漫,情怀浓”。

  该景区称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展现自然之美,入选者除了靓丽的外表,更看重内在文化修养”。景区力图呈现最美的“诗和远方”。

  当地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鼓励景区积极向上、内容多彩的选美活动,希望此类活动能丰富当地的旅游文化内涵。”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携号转网“坑多多” 合约套路消解政策红利

携号转网“坑多多” 合约套路消解政策红利

记者调查发现,用户在携号转网过程中一不留神就会掉进各种“坑”里,前有申请转网重重障碍,后有转网即成“二等用户”,基本使用都成问题。

·“陈化轮胎”换个马甲入市 价格暴涨十倍

在“硬科技之都”看“硬核”国企如何创新

在“硬科技之都”看“硬核”国企如何创新

西安依托当地科教资源富集的优势,以“硬科技”为抓手,探索高校和科研机构成果转化新路径,大量“沉睡”在论文中和实验室里的科研成果被激活。

·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