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任买科技产业升级 驱动金融赋能服务爆发
2019-04-12 作者: 记者 汪子旭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11日,任买科技“焕新·连接·共赢”启新发布会在京举行。当天,中国人民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北分”)与任买科技、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任买科技战略合作的正式开启。

  发布会上,任买科技董事长张帆发表题为“科技赋能,应势生长”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任买科技在政策及产业互联网大势下的发展战略规划。随后,任买科技CEO刘琦为金融及商业合作伙伴展示了任买科技基于卓越的O2O营销、智能风控及精细化场景运营能力所能提供的多元化、客制化的创新金融科技赋能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人保北分与任买科技的战略合作,双方将积极在保险业务、技术咨询及支持、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等领域开展业务合作与资源共享。华夏银行北京分行与任买科技的合作则侧重于消费场景分期、联合风控等方面。截止目前,任买科技已通过搭建包括在线风控评估系统、金融产品营销体系及数据分析系统,与20余家银行、消费金融公司、证券、信托、保险等机构展开了合作,提供全面的科技赋能服务。

  以科技基因为始,以提供高效便捷的营销管理工具为目标,任买科技在发布会现场还发布了智能推广营销管理APP“百川推客”,为行业从业者提供高效开拓、管理及运营线上、线下客户资源与渠道的工具,同时,为合作的金融及其他商业机构提供更精准、优质的客源推荐服务。

  未来,任买科技还将不断发力标准化的金融科技赋能服务模块建设及产品创新,并加速切入更多的消费场景,张帆表示:“任买科技会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最高效的服务,希望能够成为金融机构和其他商业机构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陈化轮胎”换个马甲入市 价格暴涨十倍

“陈化轮胎”换个马甲入市 价格暴涨十倍

记者了解到,在终端市场上,20元的“改期胎”售价达到每条200元至300元,其中存在巨大的牟利空间。

·知名民企七年遭轮番查封陷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