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岛啤酒举行第41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主题活动
2019-04-1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4月10日,青岛啤酒第41届“提高质量纪念日”主题活动——“匠心筑梦 开创魅力质量新时代”在青岛啤酒二厂举行。此次,百年青啤以“摘金夺星”的世界金奖品质为起点,在“基础质量+特色质量”基础上,推动青啤进入“魅力质量”新时代。

 

  青岛啤酒所谓的“魅力质量”,就是要超越消费者预期,带来意外惊喜的质量。青岛啤酒公司董事长黄克兴将青岛啤酒的质量分为:基础质量、特色质量、魅力质量,三者是相互融合,层层递进的关系,魅力质量是在前两者基础上的升华。企业既要筑牢基础质量的“堤坝”,也要树立特色质量的“灯塔”,更要开创魅力质量的“引擎”。

 

  黄克兴提出要从“六维度”着手打造魅力质量。

  第一维度:创建消费者需求解码系统,实现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魅力质量。

  第二维度:建立“全供应链”的魅力质量指标体系,从科研开发、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品评把控、物流、客户服务等建立魅力质量体系指标。

  第三维度:加快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创新创造魅力质量,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

  第四维度:持续塑造具有魅力质量的品牌体验。

  第五维度:弘扬工匠精神塑造魅力质量,心无旁骛攻主业、坚守匠心力求完美,为消费者提供愉悦体验。

  第六维度:推进全员质量管理塑造魅力质量,从单一产品的魅力质量,到品牌的魅力质量、服务的魅力质量、啤酒文化的魅力质量、消费者体验的魅力质量,企业管理的魅力质量,最终转化为高质量的经营成果。

  高质量发展引领美好生活,这是消费升级时代的必然要求,百年青啤在坚守与创新中不断攀登质量高峰,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陈化轮胎”换个马甲入市 价格暴涨十倍

“陈化轮胎”换个马甲入市 价格暴涨十倍

记者了解到,在终端市场上,20元的“改期胎”售价达到每条200元至300元,其中存在巨大的牟利空间。

·知名民企七年遭轮番查封陷瘫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