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比亚迪将于3月28日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9-03-2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28日,比亚迪将在北京钻石球场举办以“向新而行 强大中国车”为主题的2019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比亚迪将带来多款王朝全新产品,发布相关技术革新成果。

  去年,比亚迪实现了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可谓爆款频出。此次春季新品发布,预计王朝家族将再次完成全面补强,全面覆盖燃油车型、DM车型、EV车型三大矩阵,在2019年春天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明智之选。

  唐家族方面,将迎来全新一代唐燃油六座版、全新一代唐DM 六座版、全新一代唐EV三位新成员。六座版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旨在兼顾豪华、设计、舒适、科技,与七座、五座车型一起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广泛需求。全新一代唐EV则自去年11月开启预售后,截至目前预售量已突破6000辆。

  秦家族的三位“超能版”生力军也将一齐登场。燃油车型上,将推出秦Pro 1.5TI手动版,将现有的1.5L自吸发动机升级为比亚迪1.5TI发动机,并配备爱信的6MT变速箱。可以预见,新车将凭借出众的产品力与强劲的动力水平,成为同级最具实力的手动挡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DM车型上,将加推53公里版本,和秦Pro DM 82公里续航版本一同深度布局插混市场。此外,作为最长续航纯电家轿的秦Pro EV超能版也将在发布会上开启预售,新车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50公里,树立同级标杆,同时还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将全面完善秦家族阵容。

  宋家族方面,全新宋MAX DM和全新宋MAX将联袂登场。作为中国智混MPV旗舰,全新宋MAX DM采用第三代DM技术,带来0-100km/h加速6.9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1.2L和纯电续航81公里的旗舰性能。新车集SUV的通过性、MPV的大空间、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与动力性于一身,将进一步完善比亚迪在插混市场的布局,正式开启MPV新能源时代。

  元家族方面,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的A0SUV——全新元EV,在内饰和智能化体验全面升级的同时,续航也进一步提升,实现410km的综合工况续航和535km的等速续航,进一步巩固比亚迪在A0级纯电SUV细分市场的领军地位。

  近几年,全球汽车产业正逐步迈向新能源化、智能化。在中国品牌阵营中,比亚迪,以全面开放为核心,创造性地提出BNA架构,如今,BNA 2019再进化,全新的造车架构将实现研发的快速迭代与扩展,变得更加完善和强大。(推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记者在多地调研发现,一些近视矫正机构以逐利为目的、以治疗为诱饵、以“忽悠”为手段,通过偷换概念、夸大宣传,引家长和孩子“入坑”。

·折叠屏手机“爆发” 巨头入场竞逐先发优势

央企科技创新考核加码 多项改革提速

央企科技创新考核加码 多项改革提速

多家央企的攻关路线图和计划浮出水面,加快推进包括激励机制在内的多项改革,以求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新突破。

·东方航空“混改”持续深化 绿地控股上航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