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联合国南南合作高级别会议呼吁加强合作
2019-03-22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20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在第二次联合国南南合作高级别会议开幕式上讲话。

  第二次联合国南南合作高级别会议20日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与会代表认为南南合作为解决当今世界诸多议题起到了重要作用,呼吁各方继续加强南南合作。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发言肯定了南南合作对人类摆脱极端贫困、发展中国家经济快速增长及达成可持续发展的全球标准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新华社发(马丁·萨巴拉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部分近视矫正机构兜售“秘方”坑钱伤眼

记者在多地调研发现,一些近视矫正机构以逐利为目的、以治疗为诱饵、以“忽悠”为手段,通过偷换概念、夸大宣传,引家长和孩子“入坑”。

·折叠屏手机“爆发” 巨头入场竞逐先发优势

央企科技创新考核加码 多项改革提速

央企科技创新考核加码 多项改革提速

多家央企的攻关路线图和计划浮出水面,加快推进包括激励机制在内的多项改革,以求实现关键核心技术新突破。

·东方航空“混改”持续深化 绿地控股上航国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