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旅游集团暨中免(海南)运营总部落户海口
2019-03-21 作者: 记者 赵叶苹 刘诗豪/海口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中国旅游集团暨中免(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近日在海口揭牌。这标志着中国旅游集团国内总部正式从北京迁入海口。

  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表示,中国旅游集团暨中免(海南)运营总部揭牌落成和实质运营后,中国旅游集团将进一步增加优质旅游产品和服务供给,拉动旅游消费升级和提升旅游个性体验,拓展延伸旅游产业链,全力打造国际旅游岛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标杆示范项目;将进一步在建设总部基地、做强离岛免税、推广海南旅游、开发旅游文化项目、发展邮轮和海洋旅游产业、提升酒店服务质量、促进金融与旅游融合发展、参与国企改制、引进和培养旅游人才、旅游产业扶贫等方面全面落实与海南省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全球拥有2100多家经营网点,旗下拥有150多家酒店,并拥有三亚国际免税城。集团业务涉及旅行社、酒店、景区、邮轮、免税品、旅游地产、旅游金融等。目前中免已成为海南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博鳌免税店等多个免税店的唯一供货商。

  据悉,为吸引总部企业集聚,促进总部经济发展,加快海南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和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海南省政府去年5月出台《关于促进总部经济发展的工作意见》,截至目前已签约和注册一批总部企业。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折叠屏手机“爆发” 巨头入场竞逐先发优势

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开幕前后,公布最新折叠屏手机产品或技术的国内外企业有华为、三星、中兴等。一些研究机构发布的专题报告认为,从国内外厂商新品发布密集度来看,今年将成为折叠屏手机的“爆发元年”。

·“打假”变“假打” “职业打假”竟成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