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杜塞尔多夫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开幕
2019-03-19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1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一名参观者在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上品鉴葡萄酒。

  2019年杜塞尔多夫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展览会17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会展中心开幕。该展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酒类展会之一,以专业化程度高、国际品类云集和市场转化率高闻名。本届展览会为期三天,吸引全球范围内超过6800家展商前来参展。

  新华社记者 逯阳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打假”变“假打” “职业打假”竟成产业链

“打假”变“假打” “职业打假”竟成产业链

在电商时代,如此“打假”的群体正被冠上“电商恶人”的名号。一些关注此事的专家认为,靠“假打”来进行敲诈勒索的行径亟须遏制。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花甲”包钢:开启“断舍离” 按下加速键

“花甲”包钢:开启“断舍离” 按下加速键

党的十八大以来,包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技术、产品升级提档,转换发展动能,冲破重重困难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正焕发出新的活力。

·探索全新模式 功能性国企助力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