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科锐国际助力“就业优先”政策落地
2019-03-18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当下,人才供给和需求不匹配这一现状,反映出高校毕业生及职场人士在求职方向、职场定位、职业规划、职场路径的迷茫。针对这一痛点,科锐国际推出了职涯优势管理业务以及整套人才解决方案,旨在帮助高校毕业生及职场人士走出盲区。

  据悉,随着大学普及率的提升,我国每年普通高校毕业生的数量呈递增趋势。2019年全国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将达到834万人,比2018年增加14万人,毕业生数量再创新高。但同时,很多用人单位也在表示很难招到合适的毕业生人才,人才供给和需求不匹配的问题逐渐凸显。科锐国际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为大学生提供培训、实习、就业一站式职业发展解决方案,此外还将新的技术应用、岗位迭代等信息第一时间融入教学中,创造专业与行业强相关的发展模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打假”变“假打” “职业打假”竟成产业链

“打假”变“假打” “职业打假”竟成产业链

在电商时代,如此“打假”的群体正被冠上“电商恶人”的名号。一些关注此事的专家认为,靠“假打”来进行敲诈勒索的行径亟须遏制。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花甲”包钢:开启“断舍离” 按下加速键

“花甲”包钢:开启“断舍离” 按下加速键

党的十八大以来,包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技术、产品升级提档,转换发展动能,冲破重重困难向高质量发展迈进,正焕发出新的活力。

·探索全新模式 功能性国企助力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