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微保推免费“微管家”服务
2019-03-14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随着保险服务普及度的快速提升,投保用户在保险服务各个环节的权益如何得到充分保障,成为全行业思考的重要课题。为给投保用户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保险服务体验,腾讯旗下保险平台微保推出1对1免费私人保险顾问服务——“微管家”,通过对投保用户的全流程专人服务,打造更贴心的保险体验。即日起在微保购买健康险(医疗、重疾)的用户均可立即开通微管家服务。

  据了解,用户在购买保险产品的过程中,普遍痛点是保险产品复杂难懂、理赔环节困难、为自己和全家规划全面的保障计划难度高。对此,微保在2019年组建了专门的微管家团队,通过企业微信的沟通和服务能力,用三大核心能力为每一位投保用户提供全程的保险服务关怀。

  一是全程协助。微管家保险顾问为用户提供全程保险服务,包括保单跟踪、理赔协助、保险扩充规划等。全程管家服务解决了用户买完保险找不到人、理赔难,以及缺乏全面的保险知识,保险扩充规划没有专业人员协助等难题。二是1对1服务。微保微管家服务拥有一支成熟的保险顾问团队,成员均具有5年以上保险从业经验。通过企业微信,微管家可以为每个用户提供1对1的专业服务。三是微信沟通。微保用户无需下载任何APP或者填写任何额外资料,在投保后只需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私人顾问的企业微信,即可拥有自己的专属私人保险顾问,在线沟通更方便。

  用户在理赔过程中,微管家会全程协助用户的理赔,帮助用户争取合理的权益保障。通过微管家的努力,在前期的测试过程中已经成功为用户争取到应有的权益。今年1月16日,用户Z先生向微管家反馈自己的住院垫付请求被保险公司拒绝。通过微管家的介入和沟通,成功地为用户争取到了押金垫付。

  第三方数据平台统计显示,截至2018年12月,微保小程序月活用户近2600万,连续近一年位居保险类小程序排名第一。微管家服务在灰度测试阶段,一个月的时间内已经有近10万微保用户在购买保单后“认领”了自己的专属管家,近2万用户享受了个人或家庭保险保障的规划建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2019年将着力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向管资本转变,与此同时将着力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试点。

·上海农商行支持民企小微举措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