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欧盟成员国就多年度财政框架展开讨论
2019-03-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这是3月12日在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拍摄的会议现场。

  欧盟成员国欧洲事务部长和国务秘书非正式会议12日在欧盟轮值主席国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闭幕,与会者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主要就欧盟2021-2027年多年度财政框架进行了讨论,继续阐明各方立场。欧盟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兰斯·蒂默曼斯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布加勒斯特会晤有助于成员国以及欧盟各机构阐明各自的立场,“我们将会达成妥协,找到向前走的道路”。

   新华社发(克里斯泰尔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2019年将着力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向管资本转变,与此同时将着力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试点。

·上海农商行支持民企小微举措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