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合龙在即
2019-03-14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3月13日,在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建设现场,中交二航局施工机械在吊装钢箱梁(无人机拍摄)。

  安徽池州长江公路大桥主桥长5.8千米,为双塔双索面斜拉桥,主跨828米,是连接安徽长江两岸的又一条快速通道,预计3月底实现主桥合龙,6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新华社发(过仕宁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2019年将着力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向管资本转变,与此同时将着力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试点。

·上海农商行支持民企小微举措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