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开播 达因伊可新联手专家团化解养育难题
2019-03-13 作者: 胡婷 来源: 经济参考网

由达因药业伊可新独家冠名,国家关工委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联合沐光时代出品的育儿视频节目《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于3月8日正式上线播出。作为一档亲子场景类知识服务类内容,《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是针对实际生活中遇到的婴幼儿家庭养育和护理问题进行场景化的演绎,由专家在节目中参与解答,让新手爸妈轻松掌握婴幼儿养育的实用技能。  

 

    新生命的诞生固然惊喜,但一波又一波的育儿难题也随之而来,给新手父母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旨在为年轻父母提供一本简单易学的“育儿视频手册”,让父母们在寓教于乐中边看边学,习得最科学、最权威、最实用、最完整的育儿知识。节目解决的每一个问题,并不只是简单的知识点,它们的背后是无数为孩子操心的家长,也是无数拥有育儿困扰的中国家庭。《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的出现,正是针对新时代环境下中国式育儿焦虑开出的“良方”。

  《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第一季共25期,每期约5分钟,每周三和周五在新浪育儿频道播出。为避免“缺乏针对性”、“缺乏实用性”或“枯燥乏味”等育儿节目常见弊端,《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一方面,采用时下流行的短视频形式,对家长在实际生活中可能遇到的育儿问题进行场景化演绎,用最生活化的视角直戳最根本性的问题核心,通过轻松、富有戏剧性的方式传递科学育儿技巧,平实、接地气且生活化的定位,也让科普更具有实用性和教学性。

  另一方面,为保证节目的权威性与专业性,制作团队还特别邀请了知名育儿博主、亲子实践家大J担任节目的常驻嘉宾,并邀请国民奶奶、儿科专家张思莱,以及和睦家医院儿科主任杨明、国际认证哺乳顾问马巍、宣武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周齐等组成权威专家顾问团,帮助准父母及新手父母解决0-3岁婴幼儿在成长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引导观众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育儿方法。

  《婴幼儿家庭养育学院》能够成功上线,离不开其独家冠名品牌达因伊可新的大力支持。作为国内专注于儿童健康领域的儿童健康产业集团,达因药业关注儿童健康已经25年,始终以“使千千万万中国儿童健康强壮”为己任,不忘初心,每走一步都希望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多的健康呵护,像“妈妈的一颗心”一样,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试点改革提速

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表示,2019年将着力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加快向管资本转变,与此同时将着力推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的试点。

·上海农商行支持民企小微举措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