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浦发银行北京分行为天桥社区开展义务宣传
2019-03-11 作者: 记者 向家莹 北京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网

  3月5日前后,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积极响应市区文明办号召,深入天桥社区、金融街街道等多地,组织“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奉献他人 志愿服务有我”志愿者活动。同时,该行在全市的70多家网点也统一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活动,服务身边百姓市民。

  活动现场,浦发北分志愿者深入天桥市场步行街及金融街居民区,提前整理准备好社区中老年人关心的金融知识问题,常见的电信诈骗案例,现场为中老年朋友们做生动的展示和介绍。此外,活动设立了咨询台、宣传展板和各种宣传物料,便于居民朋友观展咨询问题。活动现场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们派发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资料,耐心接受客户的咨询,介绍100元及50元人民币鉴别方式,为居民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以及不慎受骗后的补救措施。还贴心的为大家送上丰富多样的便民环保小礼品,给市民带去生活便利的同时更好的了解金融知识。

  此外,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的志愿者们还针对老年人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引导老年人正确使用金融产品,享受金融服务,普及反洗钱知识,提醒大家拒绝非法集资等金融欺诈行为,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合理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防范金融风险,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和金融安全。

  据悉,浦发银行此次“学雷锋 普及金融知识”活动共发放500余份宣传资料。不但让充当志愿者们的年轻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投身志愿服务和公益事业,也为社区居民们送去了金融业务知识。浦发银行北京分行秉承“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理想使命,致力于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提高活动普及的力度和广度,为首都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维护首都金融市场的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建议,改革的配套措施有待跟上,要加快建立起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激励约束长效机制。

·国家电网2019年计划发展总投入59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