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康师傅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涵养泉为“健康中国”加油
2019-03-07 作者: 来源:

  自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以来,康师傅积极响应,集结强大研发团队全心投入,于2018年3月推出了高端天然矿泉水涵养泉,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

  品质好水助力国民健康

  据介绍,涵养泉每一滴水都经过层层严苛检控,从水质源头到舌尖,让消费者品味真正的天然。涵养泉甄选优质水源地,保障水源地天然无污染的自然优势,水源选用地底岩层数十年溶滤的天然珍稀矿泉,水质硬度低于75mg/L,偏硅酸含量>30mg/L,不仅口感甘醇清冽,更富含偏硅酸、天然矿物质及珍稀微量元素。

康师傅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涵养泉为“健康中国”加油

  图说:作为康师傅旗下的一款高端水产品,涵养泉今年再次亮相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

  业内人士指出,从基础补水需求到追求品牌品质内涵,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对于水品类的需求标准也在不断提升。涵养泉以“真正的天然矿泉水”占领中高端价格带,凭“天然溶滤、口感极软、匠心品质、东方涵养”的产品优势打动消费者,使产品获得广泛关注,更在高端会议、文化产业等领域开展多项重磅合作。

  康师傅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历经30余年的高速发展,康师傅已经成长为民族品牌的优秀代表之一。

  多年来,康师傅奉行“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致力于传播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入选了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入选标准,首先考量企业是否自觉服务国家战略、弘扬中国社会主流文化,并具有社会责任感。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的实施,彰显了新华社服务国家战略的责任担当,对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康师傅以“民族品牌”为自身发展要求,将产品质量与品牌文化协同发展,不断用创新理念打造中国特色品牌。旗下高端水产品涵养泉,在践行“走出去”战略中,以其独特的“文化”魅力,向世界展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与中国民族品牌的强大实力。

  传递中华文化魅力 涵养泉闪耀国内外舞台

  2018年,涵养泉亮相多个国内外大舞台。

  除了亮相新华网2018年两会特别访谈,在11月初举办的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康师傅涵养泉受邀成为“数字化供应链论坛”的唯一合作用水,还在首届“中国品牌日”、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等重大会议现场亮相。

康师傅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涵养泉为“健康中国”加油

  图说:涵养泉作为2018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官方指定用水

  此外,在2019春夏纽约时装周,涵养泉以现代水墨式山水设计,展现出中国的“东方涵养”和“国潮”时尚,成为潮人们的随身必备单品,引发Instagram、Facebook等外国社交媒体热评。

康师傅彰显民族品牌实力 涵养泉为“健康中国”加油

  图说:涵养泉亮相纽约时装周

  作为一款着力打造高品质、有涵养的高端天然矿泉水,涵养泉涵品牌主打“涵养天成 珍稀矿泉”,以其独具文化内涵的“中华文化名片”,在为人们提供品质好水的同时,向世界传递东方文化。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科创板规则亮相 资本市场开启新篇章

2018年以来,资本市场在我国国民经济特别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性和战略地位日益凸显,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正是在这样一个历史背景下推出的重大改革。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建议,改革的配套措施有待跟上,要加快建立起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激励约束长效机制。

·国家电网2019年计划发展总投入59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