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京良路西延预计明年通车 催热周边地产项目
2019-03-01 作者: 廉志华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据当地政府消息,房山区京良路西段被列入区重点项目,京良路西延预计明年通车。

  房山区近期召开2019年重点投资项目调度会,通报近期京良路西段、西太路、108国道松树岭隧道至河北镇道路工程和青龙湖东部地块开发项目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京良路(京港澳高速至五环路段)位于北京西南部地区,是房山、大兴和丰台三区与中心城区之间联络的主要道路,也是西南方向的一条快速进京通道。

  目前,该段道路西延工程主要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及城关街道,是东西方向干线公路路段,连接了房山区(燕房组团和良乡组团)、丰台河西地区及房山北部地区,是北京西南方向与中心城联系的重要通道。       

    注:京良路西段即京港澳高速-京昆高速。京良路西延是指自丁东路—西六环路的部分。

  2018年9月的环评报告中显示:京良路西延(丁东路—西六环路)道路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位于北京市房山区青龙湖镇及城关街道。本项目道路全长12.26公里,设计道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为80km/h。道路横断面为两幅路,路基宽度24.5米(城镇段为四幅路,路基宽度44.5米)。

  房山的崛起,是随着房山交通配套、基建设施的升级,市中心人口的外溢而来的。目前,众多大型品牌商的投资更大大带动了此区域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发展。房山区域作为北京楼市传统的价格洼地,以低总价和多元化选择,大大迎合了更多置业者的青睐,在环京楼市渐趋维稳的市场环境下,接驳房山的华银天鹅湖,也迎来了新的空间。

  华银天鹅湖与房山接壤,随着京良路西延,华银(天鹅湖)将更快速的接驳地铁房山线,华银(天鹅湖)至北京城区的时间将大大缩短。华银(天鹅湖)经由京昆高速北京段,将更高效快速的接驳京良路,也将减省多个高速路口收费站点的费用,充分享受京良路西延通车后的利好,为居民的出行带来方便。       

  每逢周末节日,人们纷纷齐聚京西南房山一渡处的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城赏景休闲、亲子畅游。鲜枣采摘、欢乐BBQ、大型淘气堡、亲子运动会、奶酪雪花酥、艺术陶艺、缤纷水族瓶……缤纷的创意活动,欢乐的亲子手作,或精美细致,或诙谐有趣,或甜蜜浪漫,人们在湖山间寻回了久违的温馨亲子时光。同时,欢乐在湖山,成才在湖山,小天鹅幼儿园、衡水中学、国际教育,小镇日渐成熟的教育配套,九年一贯制教育体系,让小业主健康成才。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深入,高端猪肉消费已经成为一种消费潮流,一些地方政府和市场主体也开始积极布局特色生猪产业。

·昔日“污江”重现“百里画廊”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建议,改革的配套措施有待跟上,要加快建立起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激励约束长效机制。

·国家电网2019年计划发展总投入59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