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阳光城:15亿元公司债券成功发行 票面利率7.5%
2019-03-01 作者: 来源: 中国网地产

  28日晚间,阳光城发布公告称,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于2019年2月28日,实际发行15亿元,最终票面利率7.50%。

  公告称,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9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准,其中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基础发行规模为5亿元,可超额配售规模不超过10亿元(含),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网下面向机构投资者询价配售相结合的方式。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消费升级 企业积极布局特色生猪市场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深入,高端猪肉消费已经成为一种消费潮流,一些地方政府和市场主体也开始积极布局特色生猪产业。

·昔日“污江”重现“百里画廊”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国企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加速推进

业内人士建议,改革的配套措施有待跟上,要加快建立起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激励约束长效机制。

·国家电网2019年计划发展总投入590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