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神州控股郭郑俐率团与吉林省政府领导举行工作座谈会
2019-02-25 作者: 来源: 北国网

  2019年2月22日,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控股;股票代码:00861.HK)首席运营官郭郑俐率团拜访并向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等领导汇报了神州控股在吉林省的工作进展。

  郭郑俐对吉林省及长春市各界领导对神州控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谈到神州控股将利用自身在大数据、物联网及人工智能上的技术和人才优势,凭借多年来在智慧城市、智慧供应链及智慧金融等方面积累的丰富实践经验及综合化解决方案,充分发挥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的燕云互操作技术及平台在产业化应用方面的突出能力,助力吉林省实现产业数字化转型及产业生态链整合上的跨越式发展。

  景俊海省长指出,今年1月以来,神州控股团队两次到访吉林,深度高效务实对接物联网合作项目,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神州控股把握物联网产业合作重大机遇,把发展重心放在吉林,把吉林作为实现梦想的舞台,促进物联网产业在吉林快速发展、实现突破。以吉林重点院校为依托,加强物联网人才培养。结合数字吉林、数字政府建设,强化新技术、新系统研发推广,培育形成新的增长点。探索建立省院合作有效机制,深化政产学研用结合,努力取得新成果。吉林省将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环境,加强沟通协调,携手做好国际合作、牌照申请、网络对接、平台建设等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见效。

  会上,神州控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物联网项目进展情况。双方还就神州控股未来将神州物联网总部、智慧产业链大数据公司落地长春,引进国际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帮助长春市打造“世界物联网之都”等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理念的率先提出者、标准制定的推动者、实践探索的先行者,神州控股自2010年发布智慧城市战略以来,先后参与了116个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人口超过一亿,从智慧城市1.0、2.0到3.0,不断推动我国智慧城市新发展,在理念、技术和实践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展望未来,神州控股将协同生态伙伴努力向智慧城市3.0迈进,以燕云互操作技术及平台打破信息孤岛,以IOT技术实现城市的智能感知,实现物联汇聚、数据融合共享,构建基于大数据赋能的智慧应用场景,涵盖智慧环保、智慧水务、智慧交通、智慧产业园等,提供从规划设计、建设实施、产业引入到城市大数据运营的全周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城市大数据综合运营服务商,为数字经济发展和民生服务改善赋能。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昔日“污江”重现“百里画廊”

昔日“污江”重现“百里画廊”

2018年乌江生态环境明显改善,整体水质达到三类,部分断面水质达到二类,乌江重现“百里画廊”美景。

·7000亿纾困资金涌入 股权质押风险大幅缓解

用科技重塑传统产业“基因”

用科技重塑传统产业“基因”

“我们要做高产井的‘守护者’、问题井的‘医治者’、低产井的‘再造者’,就需要技术上持续不断发力,面对新问题迅速拿出解决方法。”

·浅析加强央企金融业务监管的意义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