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资本市场酝酿减税降费 中国证券业协会就此征集意见
2019-02-22 作者: 浦泓毅 来源: 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业协会2月21日向券商下发了关于就资本市场减税降费措施征集意见的通知。

  通知称,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工作部署,减轻企业负担,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持续引导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大局,现就资本市场减税降费措施向各证券公司征集意见。通知要求证券公司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并于2月27日17时前向协会反馈。

  多家证券公司向上证报记者证实已收到该通知。有券商表示,收到该通知后已转相关部门酝酿提出意见。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7000亿纾困资金涌入 股权质押风险大幅缓解

7000亿纾困资金涌入 股权质押风险大幅缓解

分析人士认为,股权质押风险短期得到一定遏制,但长期压力仍存。进一步防控股权质押风险,必须从完善管理制度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多方面着手,构建化解股权质押风险的长效机制。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福汽集团抢占自动驾驶产业先机

福汽集团抢占自动驾驶产业先机

福汽集团凭借多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和协同发展,在新兴汽车研发领域“异军突起”,关键前沿技术屡有突破。

·转型升级 申煤预计5年变“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