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摩洛哥酒庄叩开中国市场大门
2019-02-22 作者: 记者 陈斌杰 蔡施浩/拉巴特报道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底我会再去中国一趟,选定一家中国市场的独家代理商来代理我们的葡萄酒。”摩洛哥红农场酒庄总经理马蒙·萨耶不久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去年11月,红农场酒庄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向中国市场推介了产自摩洛哥小镇鲁马尼的葡萄酒。萨耶说:“参加进博会后,我们的酒庄收到了很多合作邀约,其中有三家大进口商希望获得红农场葡萄酒的独家代理权。”

  由于参加进博会收获颇丰,萨耶十分看好亚洲的葡萄酒市场,并希望再次参加类似展会。他相信,红农场酒庄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葡萄酒市场“杀出重围”,在中国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参加进博会之后我们认识到,类似大型展会可以帮助我们找到在亚洲市场的潜在合作伙伴,而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市场将成为红农场葡萄酒的主要出口目的地。”他说。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7000亿纾困资金涌入 股权质押风险大幅缓解

7000亿纾困资金涌入 股权质押风险大幅缓解

分析人士认为,股权质押风险短期得到一定遏制,但长期压力仍存。进一步防控股权质押风险,必须从完善管理制度和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多方面着手,构建化解股权质押风险的长效机制。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上海国企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上海国企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当前国资国企正处于加速转型和优化布局的阶段,在养老这种民生保障领域加大投入也将是其推进的方向之一。

·聚焦智能制造 多元金融手段助力国企混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