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即将召开
2019-02-21 作者: 记者 张汉青/采写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相关工作,加快工业互联网产业推广及生态建设,提升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影响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将于2月21至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有关要求,推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加大制造业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加快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全方位展示工业互联网最新动态、关键技术及产业方向,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多领域行业代表约3000人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及应用创新模式。

  会议期间,还将组织召开第一届工业互联网学术专题论坛,搭建国家级高端学术平台,发挥学术对产业的引领作用,深化产学研协同发展,推动工业互联网科技创新。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晋、陕、豫三省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难以一蹴而就,还需下大力气啃下产业结构调整、污染物减排的“硬骨头”。

·身份信息遭冒用 “被法人”现象频发

上海国企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上海国企积极布局养老产业

当前国资国企正处于加速转型和优化布局的阶段,在养老这种民生保障领域加大投入也将是其推进的方向之一。

·聚焦智能制造 多元金融手段助力国企混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