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 正文

列车上的招聘会
2019-02-20 作者: 来源: 经济参考报

  2月19日,在西宁开往上海的K2185次列车上,乘务人员为进城务工旅客介绍就业信息。

  当日是正月十五元宵节,针对长三角地区节后务工流特点,在西宁开往上海的K2185次列车上,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综合车队乘务人员为进城务工旅客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将含有机械、电子、超市以及物流等不同行业的招聘信息资料发放给旅客,帮助他们提前了解用工信息。

  新华社记者 李博 摄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获取授权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面临“卡脖子”难题

晋、陕、豫三省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汾渭平原空气污染治理难以一蹴而就,还需下大力气啃下产业结构调整、污染物减排的“硬骨头”。

·身份信息遭冒用 “被法人”现象频发

僵尸企业“借尸还魂”造劣质水泥

僵尸企业“借尸还魂”造劣质水泥

以“租赁”之名“借尸还魂”的南阳水泥厂不仅无视环保部门处罚,还制造劣质水泥,造成经济损失和安全隐患。

·津冀港口国企融合迈出实质步伐